不用每天運動也可以簡單回去從前的自己

這絕對是每個女人的心願吧!!

能夠躺著瘦誰不要呢(笑


  

  

 


以前我總是覺得自己不需要塑身衣

直到生完第二胎我才覺得矛頭不對

我需要一個把我肉壓回去的衣服啊!!

很多人推崇整件式的!說這樣才有效果

整件式塑身衣我自己也有

現實面我自己沒辦法每天穿的住

因此我尋找下半身的褲款以及可以兼具哺乳又能美胸的內衣來調整生完二寶後回不去的自己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過美人計

如果跟我一樣喜歡看小紅書的一定對他們家不陌生

他們家品牌厲害的就是高質量卻是小資價

媽媽總是捨不得花大把銀鈔在自己身上

美人計的價格真的很可以讓媽媽願意花錢好好愛自己

堤拉米塑褲讓你體態完美呈現>> https://bit.ly/2Kz0fmL

  

我自己兩胎都是哺乳

哺乳真的是很棒很美好的回憶

但哺乳真的很容易讓胸部垂掉鬆掉

所以機能型的內衣對我來說相對重要


  

黑天鵝全養護系列潤養內衣

是我哺乳期間的愛好款

雖然他不是哺乳內衣!可是因為無鋼圈的設計是可以很方便來哺乳!也不用擔心脹奶痛的問題



   

 

最棒的是他們家的內衣包覆性很好

潤養內衣側邊採用超細纖維輔以單根膠骨!可以穩定胸型收副乳


   

 

內衣排釦採用超細纖維包釦不會有那種扣子再背上不舒服的感覺

無痕布料一體成形穿貼身衣服也不用害羞


   

 

內衣使用進口柔棉小圓杯!杯墊內採用仿手指的多個凹凸面設計!所以穿起來真的胸型很挺

潤養內衣面積比起鋼圈更大!可以減輕胸部壓力


  

內衣材質回彈性也非常好

  

像是我自己是很怕內衣悶熱的人

他們家這款穿整天都非常舒適不會有紅痕

而且也不會內衣裡頭滿身汗

最棒的是他不只是內衣也可以跟我一樣當作運動內衣或者哺乳內衣來穿喔

胸型支撐度真的很夠


除了內衣他們家厲害的還有塑身這一塊

沒空運動又想有好線條的我當然不能不錯過!!


  


當然女人們除了在乎自己的胸型之外

也十分在乎小腹這一塊

不是只有產後媽媽特別容易

可是產後媽媽真的是很難好好運動

而且肚子撐了十個月很鬆

真的很需要好好塑腹一下


  

我自己本身有別的品牌的塑身衣

不過整件式的我真的沒辦法常常穿根本穿不住

所以我後來開始尋找褲子形式的塑身

想說不只是日常穿也可以運動時候穿

也是在尋找過程讓我認識美人計的!!


  

 

  

美人計提拉迷塑褲真的穿起來很舒服

使用高彈纖維布料柔軟親膚!舒適透氣!

使用美雅碧纖維布料在腰圍及膝蓋部!可提高溫度發熱3℃+

這兩個地方正也是女生最怕受寒的地方


  

最特別的還有美人計提拉迷塑褲緣上頭有上品砭石!這也是我第一次看到這樣的東西

添加了火山能量石,促進循環、由內而外調節身體平衡

能夠完美的貼合女性身體構造又能暖護身體


  

我很喜歡提拉迷塑褲穿起來很舒壓的感覺

液態科技萊卡技術能夠減壓下半身又能做到臀部拉提

運動的時候穿起來舒服性感又不害羞


  

很多女性在意的收腹這一塊

提拉迷塑褲也很強!無痕高腰且前低後高的V形高腰設計

能夠有效收腰收腹

搭配後腰崁入上品砭石

不只是美腰平腹還能暖身護腰!保護女性最重要的腹部


  

提拉迷塑

五大維度:提、拉、纖、塑、舒

內搭外穿都可以

視覺收贅肉,微壓設計

穿起來真的很舒服

而且也不會有那種跑位的問題

非常的貼合身形


  

雖然現在體重沒有減

可是光是提拉迷塑褲就可以讓我感覺恢復原本的線條

而且肉肉都長在對的地方

材質輕薄又透氣



 


美人計的東西真的很舒服好穿

而且價格也是非常可以

CP值真的很高!

難怪在小紅書上面這麼紅

真的要親身體驗才能懂他的好


美人計官方網站https://merrige.tw/ 


喜歡我們也幫我們按讚粉絲團唷

速食這一家https://www.facebook.com/buegercoke/

 


速食這一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萱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