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必須說生了兩胎真的有感自己不如以前少女時期

尤其作息因為被孩子打亂常常沒辦法好好正常的睡正常的吃!繁忙又有壓力不只是媽媽更是現代人的通病~

因此除了正確的飲食觀念和運動真的也是需要一些輔助品!來讓自己更輕鬆的恢復原本的自己

市面上品牌產品很多樣但是一個值得讓人信賴的產品才是最讓我願意去使用的!

相信大家都對船井生醫不陌生吧

他們家醫卡低電波的產品真的很好用呢~

所以當我在尋找酵素時看到他們家burner長年熱銷的極纖錠和新推出的極纖酵素立刻想帶回家試看看呢~

 

  

 

船井生醫是老字號品牌!已創立28年,主要在研發適合亞洲人體質的保健食品,產品會經由日本研發監督製造!很愛使用日貨的我當然也會想試試(笑

商品在研發或衛生安全經過國家認證和檢驗讓我也很放心的去食用!

這陣子使用下來真的覺得很舒暢!而且也可以穿比基尼帶孩子去海邊跑跳不害羞呢~

 

  

 [船井生醫burner極纖錠]

主要成分有藤黃果萃取物及菸鹼酸能夠幫助代謝,再加上裡頭的新陳代謝好物綠瑪黛萃取物及瓜拿納萃取雙管齊下發揮功效,當然體脂也是體態好看的主因!裡頭的L-肉酸就是用於體脂管理喔~

 

  

我自己每天在晚餐吃飯前都會吃一包~

很多人應該都是晚上比較有空吃大餐!大餐是罪惡的來源啊~

我習慣晚上吃是因為自己習慣晚吃(壞習慣

晚上吃東西又沒辦法像白天有那麼大的消耗量!所以覺得晚上用輔助品恰恰好(笑

 

 

極纖錠主打不易形成體脂肪+能提升燃燒代謝力

很厲害的是他有小綠人標誌喔!

小綠人可是要經過動物實驗,證實有相關功效才可以獲得的!極纖錠是目前國家認證健康食品『不易形成體脂肪』中很有效的呢~

 

 

 

一包有四錠!吃起來不會有怪味

我最怕吃保健品後還會有奇怪的味道了

因為他們家沒有所以我也真的吃了蠻久!

而且吃完也不會有什麼心悸、腹痛、腹瀉、嗜睡…等不適感!

尤其我真的是很難不吃美食的人!只要在飯前30分鐘吃一包

就能讓我少點罪惡感(笑

 

  

 

當然正確的飲食觀念搭配極纖錠當然還要盡量搭配運動囉~

如果有搭配運動能讓輔助品發揮更好的效果

很多保健、健康食品包裝一整罐、一大袋都很難攜帶!我覺得船井burner很貼心的就是他都是小小包
~不僅安全衛生、外出用餐旅遊也很方便呢!

 

除了極纖錠這陣子他們還推出了新品極纖酵素

也是這一次我特地帶回來試試的產品

剛好我一直在找酵素!

外食族很多時候營養沒辦法那麼均衡

上廁所就容易不順暢!不順暢就也容易影響體態管理

  

極纖酵素和極纖錠一樣小小包外出很好攜帶!

放在隨身小包就能攜帶217種天然蔬果酵素,輕鬆補足外食不易補充的營養素!

 

  

用餐後極纖酵素搭配250c.c.溫開水就可以囉!

極纖酵素內有217種天然蔬果高倍濃縮精華!還有礦物質鎂能幫助醣類代謝、維持消化道機能!

最厲害的韓國專利啤酒酵母胜肽脂肪分解酵素可以打擊和分解油膩!

還有日本專利纖維+溫和草本大黃讓順便更有感!

我覺得最有感的就是就算連續吃外食也可以好順!不會囤在體內很漲不舒服~

 

  

 

從以前就愛的極纖錠到生完兩隻依然是我的好夥伴!

這一次更進化的再搭配極纖酵素能夠讓我同時營養滋補→控制體態→促進消化→排便順暢

除了想要維持好身材當然也要好健康才可以!

 

  

  

當女人已經好辛苦了!

尤其媽媽真的好累!很難很勤勞的運動啊(顧小孩都沒空休息了

所以有船井burner真的是我們的救星啊!

能讓我營養滿分還能健康又輕鬆一點找回窈窕

真的太幸福了❤️❤️❤️ https://funcare.net/lHEt4
#船井生醫#船井burner #極纖錠 #小紅纖 #去你的體脂肪 #國家認證#極纖酵素#
天然高酵環境#啟動極效代謝#酵素


喜歡我們也幫我們按讚粉絲團唷

速食這一家https://www.facebook.com/buegercoke/

 


速食這一家


 

 

 

 

 

arrow
arrow

    萱萱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