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孩子後因為哺乳需求開始找尋一些無(軟)鋼圈內衣

雖然市面上許多哺乳內衣

可是有時候為了搭配衣服需要也希望買一些漂亮的內衣

我最喜歡的內衣是蕾絲款的!覺得耐看不小心露出來又不會尷尬

平常我都去實體店面買內衣

可是一打二去試穿內衣是有點小難度的

NIU NIU給了我線上購買內衣的初體驗


NIU NIU家內衣都可以買回家試穿看看尺寸~

基本上照著官網上的尺寸建議就不會出錯(我這次兩件都是這樣參考的)


  

NIU NIU 內衣款式超多!價格又真的很平實

讓人覺得每件都很美很難選都好想帶回來

尺寸超齊全!從小到最大的I罩杯都有


這一次我是來尋找可以哺乳又漂亮的內衣

哺乳一定是要無(軟)鋼圈款式才舒服!

而且覺得二胎有點副乳問題

需要把他好好包覆才能夠讓他們回歸正確的位置


現在就來看看我這次選擇的兩個款式吧!


 

首先是必備的黑色款👍

  

Bra137 軟鋼圈湛藍星願超薄無痕調整型內衣單件 3色(黑、膚、藍)A B C D E 罩杯  


 

這一件是他們家獨家開版的熱門款

軟鋼圈的薄杯設計

穿起來真的好舒服

軟鋼圈除了能有效穩定胸型

又比一般鋼絲減輕了30%的重量

他們家的蕾絲真的是很細緻

如果穿比較低領口的衣服跑出來一點也不害羞

真的就跟蕾絲背心一樣漂亮~甚至更美!


 

他們家的小褲也真的很好穿~

非常的包覆而且是那種很舒服的感覺~

不會像有些內褲會很緊繃悶熱

  

真心覺得他們家的內衣真的好提喔~

明明沒有什麼襯墊!到底為什麼可以這麼強大啊!

我自己是哺乳好久的媽咪

應該很多人聽過哺乳胸型都會很扁很塌吧!

但是他們家的內衣真的是救星耶~

整個就是讓我變很少女的胸型(大心



第二款是為了搭配淺色衣服而選擇的!

平常我對淺色內衣怕怕的!很怕變成阿嬤的內衣

但只能說他們家蕾絲真的太美太美了~完全多慮了我


  

Bra159 無鋼圈桑蠶絲爆乳調整型內衣單件 2色(黑、粉)A B C D E F


  

一開始我很害怕無鋼圈蕾絲款~

因為很怕會整個很不挺就會變阿嬤內衣感

沒想到他們家連無鋼圈款式都那麼的集中托高呢~


   

內裡添加桑蠶絲纖維

含有人體所需的18種氨基酸

光是摸他們家的內衣就覺得觸感真的很舒服很不一樣呢

質地舒滑細膩完全不會有不透氣的悶熱感


   


側邊不咬肉設計整個很包覆!不怕副乳亂跑好尷尬

沒想到平價內衣可以效果這麼好!穿起來又很舒適

我原本以為內衣都要買貴森森的專櫃牌

NIU NIU完全讓我大開眼界呢

而且無鋼圈居然還可以這麼集中!效果這麼好~


   


NIU NIU家的內衣真的很值得一試耶~

價格平時!一張小藍幾乎可以獲得兩套

像我這種很喜歡穿不同內在美的人

真的很不心疼~可以多買幾件來替換

如果不說真的感覺不出來他的價格那麼平實

蕾絲真的都超美~

內衣穿起來又真的很舒服

最重要的是不只是舒服效果還可以那麼好

完全拯救了我這個哺乳多年的媽媽啊~

讓我看到了恢復原本少女酥胸的自己❤️



NIU NIU官方網站

NIU NIU 粉絲專頁


喜歡我們也幫我們按讚粉絲團唷

速食這一家https://www.facebook.com/buegercoke/

 


速食這一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萱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