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我終於購入Buty box美妝體驗盒了!

不知道大家有聽過ButyBox 美妝體驗盒嗎!?

Buty box美妝體驗盒每個月挑選4-6樣知名品牌的美妝或保養品提供大家試看看!

而且是從專櫃、開架到醫美品牌都有呢!

有時候買了一大罐回家!用一次後卻發現沒有預期的喜歡就丟在旁邊!

Butybox就是要大家用的喜歡滿意再把正貨帶回家(不會浪費~


  

🔥2020/08美妝體驗盒

八月份的butybox有6樣美妝保養品~

而且都是非常實用的商品

夏天不可獲缺的防曬乳

讓夏天頭皮也能呼吸的頭皮養護噴霧、洗髮精

每天都要好好保濕的精華液

肌膚清潔不可少的洗面乳

這個月居然還有牙齒美白貼片耶!!


  

這次是我第一次訂Butybox 美妝體驗盒

其實原本擔心會不會很雷 

可是身邊有人說他們精選的東西很好用!尤其帶出去旅遊很適合!

剛好九月有一些旅遊計畫!我就手滑下單了~

會員獨享優惠價425元覺得以這樣的價格是可以接受的喔!


  

Butybox 美妝體驗盒真的很像拆禮物的感覺~

外面還綁了緞帶,包裝的非常用心

每個商品都是試用小包裝,大概剛剛好1個月就能用完!


 


美妝體驗盒裡頭都會放一張這個月的體驗內容

還有一些商品詳細的說明文宣!

更棒的是還會附上一些商品優惠~

如果覺得好用想要入手正貨還能便宜獲得呢(大心


 

本月美妝體驗盒內容👉

✅理膚寶水 La Roche-Posay  B5彈潤修復精華

✅Protis 普麗斯  蜜桃香氛清爽牙貼

✅德國施巴Sebamed  掰掰油頭油臉組合(油性洗髮乳50ml+深層淨透潔面露10ml)

✅Sunsense陽光智慧  陽光智慧益敏物理性防曬乳SPF50+  PA++++

✅ASDO艾絲朵 甦活頭皮櫻花滋養液 60ML



商品會依照我喜歡且實用度高的來分享~





Sunsense陽光智慧  陽光智慧益敏物理性防曬乳SPF50+  PA++++

  


炎炎夏日絕對不能沒有防曬乳!!這瓶真的讓我太驚豔


Sunsense陽光智慧是我第一次看到的牌子~


陽光智慧益敏物理性防曬乳採用的是物理性防曬

防曬就是要選物理的才不傷肌膚

而且孩子也可以跟著一起用


有SPF50+  PA++++!非常夠在戶外跑跳呢~


  



質地是乳狀!可是非常好推開!

更重要的是不會黏黏的油膩感

擦完防曬再擦底妝也不會有白削產生


  

物理性防曬溫和不刺激!可口一歲也能一起用呢~





理膚寶水 La Roche-Posay  B5彈潤修復精華

 


有在逛藥妝店的或者是有接觸醫美的人一定有聽過理膚寶水~

我自己也是他們家B5修護霜的愛用者

有肌膚問題時一定會使用它!而且全家大小能一起用

沒想到B5還有彈力修護精華呢~

我喜歡洗臉後擦精華會更好吸收


 

 

滴管式的設計!需要多少擠多少

不會有直接接觸空氣的疑慮

含高濃度維生素原B5與積雪草苷能有效修復老化肌膚

因為他們家的產品很溫和!所以雷射過後也是可以使用的~


  

 

我覺得這款擦起來保濕度是很夠的

而且我自己是比較容易水腫的人

我覺得擦這款的時候會比較有緊緻的感覺!

所以我近期只要曬後或者肌膚有狀況都會擦這瓶 


德國施巴Sebamed  掰掰油頭油臉組合(油性洗髮乳50ml+深層淨透潔面露10ml)

 


應該沒有人沒聽過施巴吧~

我們家也是施巴愛用者!大人使用施巴抗痘沐浴乳

小孩則是使用施巴泡泡浴~

不過施巴的頭髮和臉部系列我倒是真的還沒使用過!

剛好趁這一次試用看看(美妝體驗盒好處就是這啊


 

  

 

他們家洗髮精是無矽靈的喔!

多重溫和淨膚成分去除頭皮油垢髒污

我自己頭髮是混合偏油

可是又是非常細軟的頭髮!

很容易洗完頭就大打結

施巴這一款我沒有使用護髮也ok

他是洗完以後很清爽卻髮尾不會乾澀那種

 


質地比較像凝露那種所以很保濕不粘膩

活性PTO有效抗屑止癢!使用過後會發現比較不會有

頭皮屑

而且可以撐大概三天洗頭也不會有頭味(我自己平常都要每天洗的人


   


他們家產品主打的都是pH5.5深層潔淨同時能鞏固健康酸膜

而且全產品不含皂鹼讓我能很放心做使用!

這一次潔面霜也是和洗髮精一樣走凝露感

洗起來很適合夏天非常清爽

  

 


泡泡是很細很密的那一種

但因為不含皂鹼或起泡劑所以泡泡散的很快!

這樣的產品也對於肌膚本身更不刺激~

洗完臉臉部也是很有保濕的水水感.

這也算是我會想要再回購的洗臉產品呢~


ASDO艾絲朵 甦活頭皮櫻花滋養液 60ML 

   

 

  

自己平常只有用護髮精華之類的產品

剛好產後掉髮嚴重

其實設計師之前有推薦可以用養護液

這款滋養液有淡淡的櫻花香

用起來是噴霧狀的~

我覺得使用上可以感覺有用的時候頭皮比較不會出油

斷髮問題也沒有那麼嚴重呢~


Protis 普麗斯  蜜桃香氛清爽牙貼

 


美白貼片真的很適合愛喝咖啡飲料的人

我自己也有牙齒色素沈澱的問題

這款美白貼片用完後不會覺得牙齒有敏感的感覺

而且明顯的可以感覺到牙齒有白一階呢


 

 

一盒裡頭有五包!

每包是一次使用的份量~

小包裝外出旅遊攜帶也方便


 

 

還有附上色階卡可以比對呢~

 

 

就像是幫牙齒敷面膜~直接貼上去半個小時就可以!



  

這一次Buty box美妝體驗盒的經驗太美好了~

收到的東西都是很實用的日常保養品

只可惜這次沒有彩妝類產品耶!

但沒關係因為我還想要繼續訂下去看看!

可以試用更多不一樣品牌種類的商品

進而也找到更適合自己的產品

不會浪費會覺得因為買大罐正品一定要用完(明明不好用之類的~

有了美妝體驗盒真的好方便!而且精選後的商品也很好用

很多牌子更是我沒有遇過也沒有想過會好用的呢!


很可以入手體驗看看的Buty box美妝體驗盒

點這邊預約下個月體驗盒


喜歡我們也幫我們按讚粉絲團唷

速食這一家https://www.facebook.com/buegercoke/

 


速食這一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萱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