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我真的超愛吃,最愛去吃到飽餐廳

而且更是號稱自己怎麼吃都不會長肉

生可樂的時候,還沒有什麼明顯地感覺

到生了可口我才知道!要回去原本的體態真的好辛苦好難
 

  


明明已經吃很少卻依舊肉到一個不行

別人以為的魔鬼線條,其實是我把肉肉全部藏起來了

帶孩子時常三餐不正常

尤其一打二真的忙得跟陀螺一樣

第二胎產後真的有感自己的代謝力完全停滯

 

  

我是心情不好就要吃東西!累更要吃東西的人!

再加上自己不是一個熱愛運動,也沒有太多時間運動的人

從身邊多數媽媽的例子聽到的都是飲食管理居多

尤其是靠控制每一餐的卡路里回到原本體態的比較常見

當然我自己覺得只靠這樣還不夠,也怕自己意志力不夠

 

 

所以我去尋找各種代謝輔助食品

美体專科Dr . Calorie 打卡錠是我目前吃過最喜歡的

 

  

  

美体專科Dr . Calorie 打卡錠有三款

可以隨著身體狀態選擇適合的產品

不管是哪一款產品都有添加:

納豆萃取富含維他命B!高效燃燒能量!

專利玄米萃取減少體內油膩吸附力

 

這兩個都是在日本國寶級的食材,也是幫我們改變體態的寶物

 

  

  

每一盒裡頭都有30

盒子上方都有詳細的食用方式(多食無益)

包裝小小的,所以出門放在包包也很方便

 

 

 

而且他們家很貼心還有提供美體量表!

可以看自己的身高、體重以及年紀來選擇適合的產品

他們可是有經過千位女性數據而規劃研發出來的呢~

 

  

  

依照美體量表我自己比較適合的是【打卡錠EX

我另外會再搭配下一階的【打卡錠LIGHT當作日常代謝保養

 

 

事不宜遲,馬上來介紹這三款打卡錠!

🔥打卡錠EX+ 【激強力級】想要減5K以上的人吃這款

它可以排空體內頑固囤積

我覺得可以算是重度急救等級

【打卡錠EX+】的成分有:

黑金竹炭萃取高速吸附力可瞬間吸收頑固油膩

專利普洱茶萃取雲南的古老茶品,其含水解型鞣酸單寧,可有效抑制胰油解酵素,瓦解油肉堆積。

紅蔘萃取 – 排水補氣,提升新陳代謝、阻絕停滯期。

如果那一陣子作息不正常(代謝會變差)

又連續很多天吃大餐我就會吃兩顆打卡錠EX+ 

幫我把卡在身體的排出去,這樣罪惡感就沒有那麼重

 

 

🔥打卡錠EX  【強力級】想要減5K2K的人吃這款

因為我覺得生了兩胎後代謝力沒有那麼好了~

所以這款【打卡錠EX】的成分都可以幫我找回代謝力

微分子肽、 專利番石榴葉萃取、荔枝綠茶多酚

 

我自己都是午餐後吃兩顆,因為我的腿很容易囤積水氣

我發現有吃的時候真的比較不會泡泡的

 

🔥打卡錠LIGHT 【輕量級】想要減2K~維持現狀不想長肉的人吃這款

 

這款比較是維持日常的體態保養,控制我們的食量不要超標

【打卡錠LIGHT】的成分有:

專利仙人掌萃取含機能性可食用纖維增加飽足、吸收油份 

日本清酒酒粕減少油膩吸收、卡路里不囤積

我都是晚餐前吃!這樣晚餐就不太會吃太多,讓肉肉有機可乘!

提醒大家:

人體本來就不要吃太飽,大概78分飽對身體最沒有負擔

 

 

 

這些日子下來真的有感變化
 

我不是很愛運動!

如果要靠飲食控制的話,真的很需要打卡錠的幫忙

我覺得事半功倍的效果很明顯呢~ 

 

  

如果跟我一樣沒空運動(其實也沒有很愛運動的人

每天忙小孩團團轉又喜歡吃東西來犒賞自己

真的很適合吃打卡錠哦~

 

  

打卡錠真的是偷懶的好夥伴

尤其是自己生完兩胎後

能夠逐漸恢復從前的體態讓我覺得好幸福

不過日常控制飲食也是很重要的

可以吃自己愛吃的!

 

 

打卡錠哪裡買👉 美体專科 Dr. Calorie

 

本文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體用習慣 、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萱萱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