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家對我來說最放鬆的莫過於坐在沙發上當沙發馬鈴薯(笑

可是要當舒服的當一個沙發馬鈴薯最重要的就是要有一張好的沙發

好的沙發不一定是要什麼名品貴到不行的牌子

而是需要真材實料跟舒適感

這半年來我走遍各個傢俱行

就只為了新家能找到一個命定款沙發

 

 

今天我來到友人介紹的沙發工廠

 

會來到沙發工廠而不是傢俱店

是因為朋友告訴我沙發工廠的沙發不只是客製化服務

還能買到一樣價格卻更好更高級的沙發

想說既然看過那麼多傢俱行的我

怎麼能不親自到沙發工廠看看呢

所以我就來了樹林的珈隆沙發

 

珈隆沙發家具

珈隆沙發家具

電 話:02-8684-9388

地 址:新北市樹林區東興街4巷6號

 

珈隆沙發家具官網:http://jia-longsofa.com/

 

   

他們家雖然沒有傢俱行亮麗的裝潢外表

可是就因為他真的是沙發工廠

許多傢俱行的沙發也都是從這邊製作出貨的

來到這邊可以看到它們家沙發真材實料、紮實的用料

還能看見老師傅們精細的手法

珈隆沙發工廠在地深耕30逾年 在業界有口皆碑 秉持著品質至上 價格實在的理念 堅持百分之百台灣製造 每年皆至義大利米蘭參展 吸收最新資訊 不斷研發改良並加入創意設計 力求突破 推陳出新 並幫產品申請專利 以符合現代人體工學的功能沙發為主軸呈現北歐簡約現代風格

 

一個沙發工廠能做到每年前往米蘭看展並且不斷為消費者開發新款真的很難得

這也難怪我來到工廠時看到的沙發跟我以往去的傢俱行不大相同

款式非常新穎時尚又耐看 

 

 

   

現場因為就是沙發工廠!所以會看到許多沙發用料

可以看到他們家沙發用料裡頭都是非常乾淨

不是有時候會聽到人家說裡頭是用壞掉的木頭、腐敗的海綿的(超可怕

因為有孩子所以我用的東西會很小心

東西不用貴但一定要安全無疑慮

今天來到珈隆沙發工廠

我大開眼界!原來沙發裡頭的內裝是那樣

再加上他們家沙發真的蠻重很厚實

我也才知道蠻多市售沙發也許是不那麼的真材實料

珈隆沙發工廠的沙發真的是砸重本!

 

有圖有真相來看看他們家的沙發製作過程還有裡頭到底是用什麼材料呢!?

   

從木架就可以看出他們家的木架是用真的木頭

而且非常紮實!用料很足!而且也是很乾淨有清理過的木頭

   

沙發的泡綿也是非常乾淨紮實

一個沙發好不好坐跟裡頭的泡綿有很直接的關係

來到這邊可以看到沙發完整的製作過程

這也讓我對沙發的品質更放心!

上圖是師傅在組裝沙發枕

 

 

 

 

沙發的每一個細節都有專門的師傅去處理 

原來一張沙發是這麼繁瑣的拼湊過程!

也許也是因為這樣所以可以每個座位都達到很客製的需求

   

他們家使用的布料、皮革都是很好的進口品

再加上老師傅細心的裁切縫製讓沙發看起來更精美

   

  

 

真的都是一針一線全手工製作

完全不是外面很多那種機器化生產的沙發

所以坐起來更舒適貼合人體身型

   

採用的是義大利五金

跟某知名大牌沙發一模一樣的內裝

但卻不用他一半的價錢

再加上他們家每年去國外看展開發研究

款式舒適度都非常先進

 

  

組裝也非常嚴實

來到沙發工廠真的讓我十分驚豔

完全讓我看到沙發的製作過程是那麼仔細讓人安心~

老師傅從畫圖設計、木架打版、泡棉選料、布料配色及皮革挑選、裁剪、車縫、編製、到組裝完成

從內到外生產線製造過程一目了然

   

  

現場因為是沙發工廠

所以實體款式並沒有太多

他們家的款式主要都是量身訂做

布料款式眾多!可以隨自己需求做選擇

   

 

如果不太知道自己喜歡什麼樣的沙發

也有提供許多款式樣品照片供客人參考

    

那天現場剛好有這款熱門款沙發

他是貓抓皮布料外加座位客製化

頭枕腰枕把手的地方都可以隨個人調整

這套很有我自己喜歡的北歐裝潢設計感

   

他們家沙發真的好像變形金剛

想要沙發怎麼樣的形式都能夠隨客人呢

我好喜歡他們家沙發坐起來的扎實包覆感.

很舒適又放鬆呢~

  

沙發腳也是他們家自己設計的獨家造型

當然如果喜歡別的樣式都可以自己更換

只是他們都會用自己豐富的經驗幫客人配置成最好看有整體設計性的樣式

 

   

 

除了一般款沙發

他們家也有生產現在熱門的電動沙發

我也是來到這裡才知道電動沙發這麼厲害!

跟按摩椅感覺超像的!非常舒適坐在上面常常覺得秒睡著

沙發也可以更改成usb插座充手機電源非常方便

 

   

電動沙發也是可以選擇自己想要電動的位置!或者是全部都用電動也可以!

而且他們家的電動沙發不是那種一鍵到底而已的功能

而是自己想要什麼角度都可以隨著把手更變

像是直接把頭枕弄上來往前壓!看電視、看書不會辛苦而是很放鬆的姿勢

 

他們家的沙發真的都是100%純手工沙發

採用進口布料、義大利五金

老師傅的精湛工藝

完全的台灣客製化沙發完全不輸進口沙發等級

而且每年都會飛去米蘭看展開發以這種傳統沙發工廠產業真的很少見

可見老闆對於他們家沙發的用心

 

如果跟我一樣有裝潢新屋虛情或者想換新沙發都可以來一趟珈隆沙發!一定可以做出一個符合自己需求的客製化沙發

 

珈隆沙發家具

  

電 話:02-8684-9388

地 址:新北市樹林區東興街4巷6號(南樹林火車站出口步行三分鐘)

官網:http://jia-longsofa.com/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JIALONGSOFA/

 

 

喜歡我們也幫我們按讚粉絲團唷

速食這一家https://www.facebook.com/buegercoke/

 

 

速食這一家

 

arrow
arrow

    萱萱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