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隻都是4m開始添加副食品

媽咪我自己非常在乎孩子吃副食品的這個階段

副食品吃得好不好真的會是孩子日後愛不愛吃東西還有挑食與否的關鍵

副食品最重要的就是多樣化

也因此在兩隻吃泥階段我打了六七十種食材(其實對比很多媽媽我是小菜一碟啦


後來可口大約八個月開始吃粥以後

我除了自己熬粥也開始尋找市售寶寶粥

因為有時候自己帶兩隻真的太忙了~

媽媽有時候真的要放過自己一點(笑


  

市售寶寶粥我非常在乎

食材的品質、新鮮與否!更重要的是有沒有通過多項檢驗~

畢竟這是要給孩子吃的東西啊!

我特別重視安全和衛生~


平常我很愛逛母嬰用品店

會認識芽米寶貝就是因為我愛逛的店他們有配合呢!

門市資訊

想給孩子吃最營養最天然的、想讓孩子吃的美味同時吃的健康,於是一群有著同樣理念的爸媽創立了「芽米寶貝 Yummy Baby

芽米寶貝有專業營養師為孩子設計各階段的飲食營養需求~

從泥、粥到燉飯都有!孩子愛吃的米餅也有!


  

芽米寶貝食材、餐點都有採自主送驗(真的是有先為爸媽把關好安心啊)

最高規格的雙驗證中央廚房來製作寶寶的副食品

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系統) HACCP(危害分析重要管制點)

不止是ISO品質管控!更不定期抽查來確保品質的安全與衛生


 

   

為什麼我選擇芽米寶貝!?


❗️採用政府認證的優良食材製作

❗️100%台灣生產製造

❗️ 採用蒸熟方式!讓營養不流失

❗️ 沒有添加防腐劑及其他的添加物

❗️ 專業烹調廚師

❗️ 半透明化包裝(看得見食材)

❗️通通國家認證好安心


❤️只能說就是因為他們的層層把關再加上食材豐富度和營養讓我願意給可口可樂吃❤️


 

菜單看這邊 

芽米寶貝每個階段的口味選擇都很多

而且品項非常的多樣化

不只是剛滿一歲的可口!連三歲半的可樂都有東西可以一起吃

解決了孩子伙食媽媽好輕鬆

偶爾媽媽想放鬆吃垃圾食物不跟孩子共食

就可以透過芽米寶貝一次解決雙寶的伙食啦(笑


這次給兩隻選擇了一些平常比較沒有在外頭副食品看到的選項


可口粥品項

👉酪梨鮭魚蔬菜粥

👉黑眼豆豆牛牛粥

👉元氣酪梨豬豬粥


可樂燉飯品項

👉 彩虹小雞木耳燉飯

👉牛肉地瓜紫米燉飯


  

芽米寶貝每一個包裝都採用半透明

前面印有他們家可愛的Logo

背面則是整個透明的!可以清楚看見食材本身

每一包的上頭都有印製有效日期

並且也有貼上副食品品項、食材內容物⋯等標籤


每一個品項一組都是兩包

粥為120g 燉飯為150g

其實一包的量剛好都是一個孩子的量


  

不過可口這個小食量

有時候大概只吃80g-100g

之前我去門市買的時候店員很貼心跟我說可以在加熱前先分裝冷凍

所以有時候我不是整包加熱!(我上面圖片就是用半包而已

而是看孩子的情形來去決定


  

芽米寶貝除了有實體門市、母嬰用品店配合

也可以選擇冷凍宅配

我因為這陣子疫情少出門選擇的是冷凍宅配

但如果想要親自去門市逛也可以唷

門市資訊


 


可口只有兩顆牙!所以我還是給她吃粥

芽米寶貝的粥都是高湯熬製而成的唷

所以非常的香!而且是很自然食材的香味

粥稠稠的可口非常喜歡~

顆粒感沒有到非常明顯!所以八個月就可以吃唷!


可樂的燉飯則是可以看到顆粒感非常明顯

不過食材一樣剁的碎碎的

如果是挑食歪嘴孩基本上也不會吃出來!

所以非常適合不愛吃飯的小童

調味感不會很重!媽咪我不喜歡孩子吃過鹹過油

所以非常滿意他們家的燉飯❤️


   


✅隔水加熱

✅瓦斯加熱

✅電鍋加熱

✅微波爐加熱


加熱方式非常簡單!

如果整包加熱的話我會用瓦斯丟入滾水中一下就可以

可口沒那麼餓的時候我加熱半包就會用電鍋去加熱



我這次挑選的粥品是可口最愛的口味


 

 黑眼豆豆牛牛粥

一開始我真的是被這個特別的名字給吸過去買下!

但吃了幾次發現可口真的很愛這個口味呢!


食材👉 雞骨高湯(雞骨、蔥、薑)、芋香米、牛肉、玉米、馬鈴薯、甜菜根、黑豆

  

我不排斥給孩子吃牛!吃牛補鐵很棒👍

搭配他們家的雞骨高湯真的好香!可口總是一口接著一口


   


酪梨系列也是我的愛

酪梨是很好的食物!非常棒的油脂來源

不過可口其實是很排斥酪梨的孩子

平常直接吃都不愛!

我做成副食品她更排斥(我平常加熱都有苦味

可是芽米寶貝讓可口能夠接受酪梨耶!(有神快拜!

所以媽咪我每次也一定在芽米寶貝添購他們的酪梨系列


酪梨鮭魚蔬菜粥

食材👉 雞骨高湯(雞骨、蔥、薑)、芋香米、紅蘿蔔、鮭魚、青花菜、酪梨、海帶芽

元氣酪梨豬豬粥

食材👉雞骨高湯(雞骨、蔥、薑)、芋香米、豬肉、紅蘿蔔、玉米、糙米、酪梨、紅棗


芽米寶貝的副食品真的用料很紮實!不手軟

就連米都用芋香米

媽咪我真的很愛吃芋香米很香又有營養~

每一個粥品都由專業營養師去調配!

讓媽咪我很安心買市售副食品給兩隻吃!

攝取我平常比較沒有給他們吃到的食材~


       


兩隻真的都非常愛吃芽米寶貝!

每次都是大口大口的吃!

而且吃超快!沒有看他們挑惕過(所以我只好一直買下去🤣

大寶吃的是淡淡的調味

小寶吃的完全沒調味

清單 營養豐富真的很棒!

職業媽媽、忙碌的雙寶媽真的都很值得購入


當然他們家的米餅也是兩隻的愛

更是媽咪我外出遊玩、野餐的好夥伴

 

  

我是很肯給寶寶吃米餅的媽媽

我覺得是另類的手指食物訓練!

但如果你覺得我什麼零食都給孩子吃那就大錯特錯!

我給孩子吃的零食我都有挑過!

低鈉絕對是首選

而且不能有奇怪的添加物!

原型食材的米餅最好!

所以就連三歲半的可樂也都還在吃米餅當零食喔~


為什麼要低鈉呢!?

因為孩子器官還沒完全發育好

鈉過多會沒有辦法代謝掉

會很傷害腎臟器官嚴重還會導致未來產生後遺症


所以我選擇的米餅一定要是低鈉~


  

 


芽米寶貝米餅就是低鈉的唷!

而且口味也別於市售米餅呢!

總共有六種口味

原味、紅麴、玉米、芝麻、黑米、綠豆

是不是超特別的!!

我自己是最愛買芝麻跟黑米給可口可樂吃了~


米餅都是無添加任何油、塩、糖、香精、防腐劑

非油炸品!寶寶5個月即可開始吃


  

   

餅主要食材以糙米為原物料

每一口米餅都可以吃到淡淡的米香

口感卡滋卡滋的孩子都非常愛呢~


尤其可口可誇張了!常常不良示範一次吃很多

 


但別太擔心~他們家米餅因為很純

所以很快就可以化開!

但還是不要一次吃太多根在嘴巴好(所以可口常常被我念


  

 

每包米餅50g  很方便攜帶!夾鏈袋包裝也不用擔心米餅受潮或者不新鮮

米餅都是圓柱狀適合寶寶抓握!訓練手指協調能力


 


媽媽有時候真的要放了自己

媽媽開心放鬆

孩子也才會開心放鬆

市售的副食品沒有什麼不好!

像芽米寶貝還有專業的營養師調配!營養均衡

食材又天然無添加~而且非常多樣性

真的很適合有時候想要偷懶的媽咪我~

重點孩子愛吃開心最重要~

看兩隻每次都一口接著一口的模樣好幸福啊~


 

可口可樂的副食品、米餅哪裡買!?

👉https://bit.ly/2Zmcica


芽米寶貝官網 / 芽米寶貝粉絲專頁


喜歡我們也幫我們按讚粉絲團唷

速食這一家https://www.facebook.com/buegercoke/

 


速食這一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萱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